close

前不久在我家陽台跟隔壁鄰居的交界處,發現這朵石蓮,今天把它拿下來種在盆子裡,我記得我家好幾年前有種過,這朵石蓮是長在我家的地界上所以應該是好幾年前掉在那裡的,它一直忍辱偷生這麼多年竟然沒死,當初就是因為這種外形跟顏色的石蓮我不喜歡,所以我才把它全都丟掉,現在看還是覺得形狀很醜,但是因為好幾年沒種過,又什麼花都種遍了找不到什麼花可以種,所以今天就很想把它種回來

今天跟昨天一樣沒什麼雨,夜市開的很高興,但是我沒有錢可以逛了,本來想去買麵包的,常常買就會買上癮,我覺得這習慣很不好,人除了三餐以外不應該在多吃什麼東西的,我覺得現在癌症會這麼多,都是跟我們日常吃進肚子跟聞的東西有關,鳳飛飛不知道抽不抽菸?她是死肺癌,如果她不抽菸肺怎麼會出問題?真是很奇怪

聽媽媽說鄰居是因為頭痛送醫,發現腦部有腦瘤,那東西破了,人就陷入昏迷然後就死了,我想人永遠沒辦法知道癌症最終是如何產生的,最近新聞說每天吃魚可以預防肝癌,有一些人大概會因為這樣每天吃魚吧?有一種人就是這樣子,新聞說吃什麼不好他就不敢吃那個,說吃什麼好他就拼命吃,不管他喜不喜歡,如果你是這種人這種吃法其實不是很正確

就算吃魚可以預防肝癌但是魚本身可能某些東西對某種人身體不好,大家都知道吃太鹹不好,可是新聞前一陣子有說鹹吃太少會得心臟方面的疾病,所以終規一句吃東西要均衡太淡太鹹都是不好,也不是那個東西就不敢吃了,不敢吃某個疾病就來了,真是怪了!

今天家裡的玫瑰花半開一朵,這棵種了幾年了很少在開花,去年有看過一次花前一陣子有開過一次有開跟沒開一樣,花小的可憐,它一直都長不大也死不了

去年2011年7月29日開花的樣子

今天經過一戶人家他在整理花園,剪掉很多玫瑰,我全部跟他要回家插枝,看我鐵窗的枝條就知道對方剪的有多長那玫瑰根有多粗,手段非常殘忍,而且手腳很乾淨利落,上第2張是迷你玫瑰,還有很多花苞也在剪?

6.gif  

今天找多肉植物剛好看到我種的中間這棵葉子一條一條的植物叫"薄雪萬年草",人跟名字實在配不太起來,實在很難接受這個名字

1 (16).gif  

那裡有雪?還是我名字看錯了

2.gif 

前不久我才知道我家有一盆植物叫"發財樹"我看這樹很普通好像很多人家門前有種,我想大家都是衝著這名字來的,很普通的植物取一個好名字,這樣就會...大賣!大賣!超級賣!(後面這句聽起來好像怪怪的6.gif  )

剛剛我又去姑狗一下發現很多人亂寫一通,你打上發財樹就會看到不同的植物都叫發財樹,連馬拉巴栗也叫發材樹?真的快受不了了,這世界太亂了,或許它也叫發財樹但是大家都叫它馬拉巴栗的時後,你就不應該雞婆把它寫成發財樹

我在懷疑會不會有人把我照片偷去當成劉德華跟古天樂?有人跟我說我很像這2個人,但是我都沒有他們命那麼好,我一直活在他們的陰影下

2012-06-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