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澆花看見一隻蟲在採花蜜,嚇得我花容失色太可怕了,放大的話長的像蛇,沒敢拿放大鏡去看,趕快用剪刀把花剪下來丟的遠遠的,我怕他迷路晚上爬到我房間,而且他在的位置又在窗口離我房間只有幾步路,之前都沒發現這隻蟲,可能是藏在最近我買的那盆夏菫裡頭,我連花丟在前面不遠鐵皮屋頂上,不知道晚上會不會又爬回來了?

這種蟲應該是娥的幼蟲不是蝴蝶吧?以前花園還有一種蟲是綠色的,身體圓滾滾的那種比較可愛我比較不怕,以前種了一棵金桔常會看到那種毛蟲,後來我媽乾脆就把金桔整棵丟掉,她比我還怕毛蟲,只要毛蟲被他看到必死無疑,我都叫他不要亂殺生,這種蟲是蝴蝶又不是娥,只要花園飛來蝴蝶隔沒多久就可以看見毛蟲的出現,家裡還有一棵橘子以前常看見小毛蟲,但都不見大隻的毛蟲大概都被我媽處死了

今天是愚人節了,凌晨1點多就去睡了,沒有睡成功,3點多又爬起東摸摸西摸摸的,很無聊幫花拍了一段影片,在可慮要不要傳?

20120401  

又從4點摸到現在剛好凌晨5點了也快天亮了,今天媽媽說要去掃墓,但今天剛好是星期天很怕會塞車,每次都要高雄台南兩地跑很累,在高雄那邊會經過一家草莓園,去年有進去買,今年應該不會跟媽媽吵著要吃草莓了,因為有點貴,雖然進去採可以邊採邊吃到飽,但是那個草莓都沒洗就往嘴裡塞,現在新聞看多了會怕

夜色漸漸淡了,東方出現微弱的淡藍色天空,我應該去躺一下不然今天開車會沒精神

2012-04-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再想她 甄秀珍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