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49) 

以前在夜市買了2隻小白兔,才剛買回來第2天就死了,是被某種動物咬死的,問題是我養在2樓陽台,到底是什麼動物咬死的?媽媽說是老鼠,我一直不太相信,那老鼠又怎麼可能爬到2樓?後來不知過了幾年,有一天在陽台發現一隻大老鼠,發現他看見我就躲進了陽台通到水溝的排水管裡,南部很少下雨的,所以晚上他就躲在這裡養老,從這裡他可以到3樓或是一樓水溝,後來我才相信兔子是被老鼠咬死的

又有一年的某天晚上,媽媽在睡覺,有一隻老鼠咬破紗窗跳進媽媽的房間,把媽媽嚇的花容失色,這些老鼠真是太離譜了,我覺得應該是他們太餓的關係了常找不到東西吃才會到處亂竄,去年又有一隻老鼠跑到我家3樓一間房間偷吃以前養白老鼠吃沒完的飼料,3樓很少在上去,有一天上去看房間慘不忍睹,飼料弄的到處都是

更離譜的是這隻老鼠從此就在我家住下來了,有一天我姪女說他在2樓看見一隻老鼠,真是晴天霹靂...過了幾個禮拜有一晚我下來廚房吃東西,我發現這隻老鼠也來廚房找東西吃,他看見我他怕我也怕,這隻老鼠很大隻大概有3根手指粗,他一直衝到客廳,我把通道全圍起來,開始跟他纏鬥

e

"吃力啦!也害喔~~~"

他一下躲到電腦桌下,一下跑到椅子下,還一邊吱吱叫,然後他跳到紗窗上躲進紗窗裡的縫隙,我把另一扇窗關上把他夾鎖在紗窗內,但是要抓他一定把窗慢慢打開,不小心又被他逃了,他衝到客廳一角四處躲我就一直翻,大概戰了十幾分,我拿了一個大筒子對準了他就往他身上蓋,結果很巧蓋住他身子的一半,他一半身體在筒子內一半露在外邊

我心想好不容易才抓到就不敢放鬆,可能壓的太緊他喘不過氣沒幾秒就沒動靜了,我不想殺他的不過他卻因我而死,這是意外,不然抓到他沒死我也會放他走,讓他有機會也去別人家裡玩一玩,就算沒放他走我也會把他關到自然死,總之我不可能親自下手殺生的,當下有一點難過,不過想想死了也好早點去天堂好過在人間受苦,整天生活在水溝,吃那麼髒的東西,這算什麼日子啊?

隔天媽媽發現我抓到老鼠他又去買捕鼠器,在隔一天又抓到3隻小老鼠,抓到也不敢打死,就放在外面不給吃不給喝好幾天都還沒死,最後有一天回家發現外面捕鼠器裡面的老鼠不見了,不知是死了還是被人偷走了?我連問都沒問,不知道也好,就當他自行脫困了,免的知道他知死了良心又不安

幸好是去年的事了,不然要是最近抓到的,這麼虐待老鼠說我們不給飯吃活活餓死他們,不被告到脫褲子才怪,3條命耶!這是重罪!還會被人家人肉搜索出來,把祖先顏面都丟光了

上禮拜在路上也遇到一隻老鼠,身體非常髒,腳還有破皮毛都掉光了露出一大截的肉,很可怕,這要是跑進人家家裡去吃東西,這一家人不得鼠疫才怪

2012-03-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體 靈魂 鬼 假像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