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三樓看見包水苔的戴安娜頭垂下來,所以我就把花剪下,能不能長根?今天忘記把他的根再切掉一點點,這樣吸水比較好,雖然只是做實驗,但是還是希望可以成功的從切花培養出一棵玫瑰,好興奮

0 (3)  

下午5點多用日落的選項拍了這張照片,還有一個是黃昏的選項,2個不知道差別在哪?看起來有點深紫色,很像有月的夜晚,那麼的浪漫,一片斑駁的光影,夜色迷離,情難斷,人很容易就陷入夜的溫柔...我醉了,我的愛人,我的眼裡有2個你...

3.gif

馬上清醒,愛情很假

春天是一個很舒服的季節,不冷不熱很像一杯水,有人覺得水好喝,有人覺得水喝起來平淡無奇,我覺得還是苦瓜湯好喝,好無聊!又不知道要寫什麼了...每天都在日記無病呻吟,想到跟我同齡的朋友有的都當阿公阿罵了,不然小孩最大豈碼也都上高中了,我還是孤家寡人一個,就算沒有結婚別人也有交配的對像,哪像我,最近心情很不好,有一種悶的感覺,很久沒有性生活太久沒有被人摸了

31

1  

2013-03-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知己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