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gif  

今晚去優酷網站找了傑西達邦演的"謎"剛剛16集已經全下載完畢了,不知道好不好看?這一次連劇情介紹都沒看就先下載,反正這幾天很閒,舒服日子要過到月底,上個月我也才剛看完他演的"哇麗宮"女主角有點像混血的但是長的不太美粒耶,我都覺得配角比女主主角美,她在劇中是一個浪漫愛情小說作家,後來改寫緊張懸疑的小說

故事開始是女主角的朋友的妹妹去旅行,暫住朋友家卻被謀殺了,不是很好也不是很難看,喜歡的人可以去看,順便猜誰是殺人兇手,我是猜了第2次才猜出來的,第一次猜錯了,因為劇情會誤導你,好了說這樣就好,怕有人想看先說了就太掃興了

看哇麗宮之前本來有先下載另一部也是傑西達邦演的,先下2集,看了幾分鐘就不想看了,因為女主角是嫁過人寡婦還有小孩,這不符合我看愛情故事女主角要美要清純的樣子,都已經跟別人那個這個了還有小孩,我就不洗翻看了

我之前買了2本羅漫史小說一本勉強看完了但是另一本也看不下去了,因為女主角也是嫁過人死了老公的寡婦但是沒小孩,女主角已經不清純了跟別人那個這個了,也不符合我心中愛情故事女主角要清純的樣子,所以我也不太想看了

我是很龜毛的人,小說封面男女主角照片不好看我也不看的,還有女主角是寡婦也不看,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愛情小說在我心裡就應該很單純很純潔,女主角第一次要給男主角,這樣才可以,只有小說才有真正的愛情,只有小說才看的到浪漫,純潔...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我為什麼要看啊?我應該沒有處女情節,因為我分的出來,什麼是童話故事,什麼是現實世界

0 (3).gif

http://www.soku.com/search_video/q_prissana_orderby_1_type_tag

2012-01-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