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5).gif  

不參雜金錢,物質的愛情,才是這世界上最美的愛情...常聽到有人挑另一半是考慮對方職業,沒錢不是公務員那就在等等吧!跟你結婚的這個人是要跟你同枕共眠一輩子,還樣生養下一代的,如果愛這個人不是首選,怎麼可以因為對方是有錢就豪不考慮把自己銷出去,有一天對方沒錢破產了你是不是也想著要離婚了?

看到有人娶外籍新娘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婚姻完全沒有相處過,看滿意了就結了,相愛容易相處難,就是說夫妻之間相處之道比相愛還來的重要,朋友,同事之間也是如此,如果你在職場跟某個同事不合了,天天要見面以後日子就難過了,有些人甚至因此選擇離開自己喜歡的工作崗位求解脫,我自己就有過這種經驗

所以找工作錢不是問題,這個工作你喜不喜歡要放首位,在來看跟同事之間合不合的來,有人跟你合不來日子簡直渡日如年,有些人就是會故意找麻煩,喜歡欺負新同事,或者就說他在忌妒你老愛結面腔給你看,這種人就是要修理他才會學乖,小時後姑姑住在我附近,我家附近有一間大工廠,幾乎鄰居都在這家工廠上班,員工是上千人的,什麼樣的人都有

姑姑在生產線上,有個人就喜歡找我姑姑的麻煩,我姑姑算是混過的,不知死活,有一天被欺負的受不了了,下了班,那個女工就被我姑姑拖到大門毒打一頓,以後看到我姑姑都不敢在"假笑"從此我姑姑就開始過著如太平公主一樣的生活

2012-01-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