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昨天一天我新浪都不能開,剛剛在msn問一個住中部朋友他說昨晚他的可以我的不行,今天早上(22號)也是一樣時好時壞他的卻是正常,msn證明我沒說謊,可能我是南部人的關係,也可能我常說新浪的壞話,再不然就是我基督徒的身份,基督徒常遭受迫害,為什麼人家可以開我的日記開不起來?凌晨我才又剛發一篇有關新浪的日記,不敢想像今天以後我新浪會遭到什麼程度的迫害

icon41.gif 

大家都是平平都是女人...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新浪這個網站越來越奇怪了...我考慮要把我所有在新浪開的日記全都刪除,等確定我就會這麼做,不過我會仔細考慮在做決定

新浪還有一個很奇怪的地方,越不更新訪客越多,每天更新反而沒人,這幾天我就在做試驗,果然是這樣,前幾天3,4天不更新人很多,後來我每天發人就少了???我的感覺訪客是新浪幫我們加的,因為臺灣新浪用的人很少,最近一年常故障也嚇跑很多人

痞克邦也很奇怪,訪客永遠都是20幾個,我都會自己測試登出在點日記人數也沒增加,沒訪客用的人就少,真的找不到幾個像我不會在乎訪客數的,看的出來痞克邦很用心在經營網站,功能很好用但我覺得用的人不多,要是我來經營的話,為了用戶數,我一定幫用戶偷加流量的,舉手之勞何而不為,就算很假可是用的人開心,我朋友就是嫌痞克邦沒什麼訪客才不用的

雞蛋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的道理大家都知道吧?所以寫部落格不能只用一家,一定要有2家以上以防萬一,痞克邦跟Xuite都有備份功能,這兩家可以選一家當做主要的寫日記的地方,我見意還是用痞克邦當主要其它家當次要的,xuite的相本照片你要是移動位置了,外連的照片全都不對了,痞克邦這點做的很好

但是如果你每天有拍照片又不買vip在痞克邦就會很慘,一天只有300m容量,雖然可以以其它方式增加但就是很~麻~煩,100G看的到可是吃不到,拍照的尺寸都很大我都還有先壓縮在上傳一張照片都要1M左右,300G沒幾天就用完了

2011-08-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