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jpg  

前幾天看到這件衣服很喜歡,沒多作考慮就直接帶走了...我指的是照片,這件衣服穿起來應該會很"顯"(醒目),這照片不清楚我覺看實體應該會不錯,穿出去應該會贏得到很多人的回頭率

我有一件跟這件類似的衣服是銀色的,在陽光照耀下,光彩奪目衣服會發光發亮,眼睛都睜不開,怕別人開車不專心我都不敢穿了,其實我買好幾年了,隔幾年我就拿出來穿一次,每次穿人家都說你又買新衣服了...

以前當兵有一個同梯的有次放假回來,穿了一件跟這件類似的衣服,我看到很喜歡,他二話不說馬上脫下來送我,不可思議,太驚訝了,我們住同縣市,退伍頭幾年還有連絡,後來他結婚我還收到喜帖,早知道當年衣服不要拿了

1 (6).gif  

後來啊!有一天他又穿了一件毛線衣很美麗,我又很洗翻又去煞到那件衣服了,不過他告訴我在西門盯那家店買的,絲豪沒有要脫下來的意思,(因為我等了很久)我只好搖頭!嘖嘖!自己跑去買了,但是我想到買了就撞衫了,所以又沒買,跟那件衣服就這麼錯過了

後來退伍很久了,每當午夜夢迴就想起那件衣服,我時常夢到他躺在衣櫃裡哭,哎!孩子呀!當年不是爸爸不要你,是人家不送我啊,真是孽緣!多年後我跑去買了一件類似的衣服,又放了十幾年,前年那件衣服我才清掉

2011-08-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