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天空看到一篇美女自己示範穿胸罩的新聞,我沒貼因為我覺得這會引起你的慾念,是為你好,像我這種心術正的人看再多也不會讓色魔控制我的,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道行?心態健康的人看什麼都是健康的

前幾天拿照片看到一個人寫了一句話:

Sometimes, it is better to leave something to the imagination. With a hot guy in front of you, chances are, you will think of him without his clothes, than having a guy in front of you all naked.

從人的黑暗面去看人,人都是很可怕的,心術正不正也很重要,你不知道對方腦子在想什麼?性侵案件沒有辦法預防的原因是因為...我相信大部份的性侵事件,犯案的人都是因為,見色"臨時起意"的,這才是最可怕的地方,看到獵物腦子就開始胡思亂想了,下一步就是等犯罪,至於犯罪後的後果...這時後全因為"慾"拋一邊,犯了在說

有人會說,我衣服穿露一點關你屁事?話是沒錯,但人都是不講道理,講道理他就不會犯案了,所以該怎麼做?聰明一點,太任性的後果就是自食惡果!你可曾聽新聞說尼姑被強姦的?就算有很少吧至少我還沒聽說!為什麼?少了讓人引為暇思的飄逸長髮,跟看到就會讓人豪無慾望的衣服,想要犯罪都很難,當然我不排除有些豬被色給沖昏頭的

再問一次...你真的懂"色即是空"的真正意義嗎?我的解釋是...雖然我不太想說我很早以前就說過了,但是我很早以前就說過了,而且開頭也說了,就是你心態健康看什麼都是健康的,心術正的人看見色情圖片影片根本起不了什麼犯罪的念頭

如果你沒這樣本事這樣的道行,那基督徒看色情圖片跟影片就是違反聖經的教義。這塚事我也寫過不少了,不再詳談有需要人,請內洽

PS:最好是到我痞克邦善用網誌"搜尋"的功能,新浪的沒用的只能搜標題,痞克邦只要打相關的字就會跑出用了這字眼的文章很好用的

Test

A:

高根鞋.JPG 

B:

高根鞋2.JPG  

C:

高根鞋3.JPG  

D:

高根鞋4.JPG 

這就是我不願意放棄痞克邦的原因之一,想到我曾經說過那一句話,寫在那一篇日記?搜尋很快就找到了

2011-07-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