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都沒有人再寫情書給我了?

4.gif  

信箱裡收到的永遠是帳單

3.gif

有誰能了解我心裡的憂思?

xiudada.gif  

為什麼這世界除了網路都不太有趣?突然很想吃生日奶油蛋糕,可是很貴買不起,如果我很有錢,我要每天三餐吃奶油蛋糕,加一杯香濃的牛奶,要吃到膩為止...天汽好熱 ! 好想拿牙膏來洗臉

1 (25).gif  

大家在睡覺了吧?我還不想睡,因為我人在加拿大,現在是白天,而且一天24小時日照充足,沒有晚上

1 (22).gif  

2011-07-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