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經過以前上班過的大門口,向裡面望了一下,剛好看見一個人,這個人在公司職位算很高,但風評不好,經過我的觀察與事實相去不遠,希望我不會看錯人

想到以前要跟這種人朝夕相處,還要表面上假裝不討厭對方,有點委屈,明明就不喜歡對方見到還要笑臉相迎?為什麼有些人,明明表面上是在幫人,可看在我眼裡就覺得這個人好虛偽?因為知道這個人的底細,他幫人不是出於真心

有些人對跟他沒有利益關係的人態度很差,跟他有利害關係態度又不一樣了,其實大部份的人都是這樣的,但跟你沒什麼關係的人至少態度不用表現的這麼明顯,表面功夫要做到像我一樣,明明就很討厭你,可我不會讓你知道,現在的人連表面功夫都不做了

像我這麼好的人,道德品格高尚,又是基督徒也有不喜歡的人,如果你也有不喜歡討厭的人,那麼就不必太在意了,因為我們是普通人不是聖人

wo.gif  

每一個人每一天的生活就是一本連續劇的劇本,有苦有笑,每天要把戲演的認真一點,昨天劇情好壞關係到今天的戲劇發展,昨天我把戲演的很好開心渡過了一天,對了!如果你剛到新的環境沒搞清楚你周遭的人的關係之前,話不要隨便亂說亂八卦,當你在跟某人八卦某個人的事時,很可能被八卦的人就是對方的親戚,小心禍從口出

shengqi.gif  

2011-07-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