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 (41).gif  

今天是星期天,上帝說基督徒今天不能工作,必須休息一天,連上帝都知道人不是機器,工作6天規定起碼你要休息一天,如果你是老板,一個月沒有讓你員工休到至少4天,該撿討自己的苛薄行為了,這種把人當機器的老板我是不會相信心腸會有多好的,一個人工作到了第6天其實精神狀態已經非常不好了,第7天不休息在工作下去就是13天,建康是自己的沒必要為別人賣命成這樣

不久前我網友告訴我,他們公司整年不休假的,不可思議,這種事大概只有對岸的做的出來,是低!我這個網友是大陸人

先報告台灣天汽,雖然我知道大家不住火星,但我這是現場即時最新,今天台灣南部一直下雨

"毛主席萬歲"有人常掛嘴邊?不要說大陸人,台灣人要是嘴上說蔣公萬歲,人家都會覺得很奇怪,把人當神崇拜在台灣叫"專制"台灣已經走出舊有封建思想制度了,老百姓才是最偉大的,我們連鈔票"政治"人物國父跟蔣公的頭像都拿掉了,放了4個小朋友,跟一隻雉雞,其實我一直覺得台灣鈔票挺像玩具鈔的,很機車

尊敬一個人放心裡就可以了不必講出來,那太虛偽了!口裡服,誰知道你心裡服不服?台灣只會講中華民國萬歲,你不會聽到:國民黨或民進黨或人民萬歲...這種的話,太不符合民主時代潮流了

不知道蔣中正在大陸是什麼形像?好人或壞人?好不好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台灣,沒有民進黨也沒今天的台灣總統選舉,沒有兩黨互相較勁也沒有今天的民主...有的時後這個人在自己國家是英雄,在別的國家可能是壞人,我說的是賓拉登,有人覺得他是好人是英雄,對美國人來說他就是壞人,總歸一句,尊重當地的人風俗習慣

探親遭兒遺棄 美籍老婦心碎返美

全球九大遠古文明的未解之謎

2011-06-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