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林.jpg  

現在的部落格放廣告的很多,不用點就知道,頭像放很漂亮的美女的部落格幾乎都是,部落格已經失去它原來的意義,淪為賺錢跟擾人的工具,它不在是人與人交流的平台,希望我可以繼續堅持下寫我的日記,因為我已經快受不了這種現像了,賺錢為什麼不到現實生活去賺?

還有啊!如果你不自己寫日記,或是部落格都沒東西可以看,或是日記內容都是廣告的,也請不要加我好友,我討厭人家把我當花瓶擺著好看,現在開始我要把我足跡關掉,不想讓人家知道我去過那裡,如果你有來過我這裡我會回訪的,只是你不知道我曾經來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