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一個對朋友不挑不選的人,這種人我不會想認識,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不是每一種人都可以當朋友的,有的時後你再如何努力,也走不進某些人的生活圈,有些人只適合遠遠觀賞,看看就好,部落格已經變質了,變成一種取悅別人,迎合別人的工具,甚至是偷情,情色的媒介。。。 

今天信箱有一封來自xx部落格的信,有人加我好友,我一看這個人,是我同一家部落格不同帳號拒絕過對方一次的人,那個版不是放我自己照片,今天不知他怎麼連的,連到我放自己照片的版,本事真大,我覺得這個人怪怪的,好友加幾千人,男的加女的也加,有穿衣服跟不穿衣服的男的也加,一看就知道那些男的應該是同志,雖然說交友不分性別,但是對方這種加法太奇怪,對方雖然是用女的照片,我不太相信那就是女的,總之我很不喜歡這樣的人

我認識網友的理由很簡單,什麼話都能跟我對答如流,接的上的人我就會特別喜歡這樣的人,還有對方寫的日記能讓我笑的人,我就會特別留意這個人,日記寫的很哀怨的,我能躲多遠就躲多遠,因為不想自己也變的苦瓜臉,已婚的跟有男女朋友的男女網友能不認識盡量不認識(我說的是網上),我是怕對方禁不起我的誘惑,出軌了就不好,呵呵,在網上只要我想要的人,絕對逃不掉的,不過我很挑的,情字要用在自己喜歡的人身上,那怕對方對我百般無情,我都可以坦然接受糾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