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世界你不懂.jpg

      今天在百度找了一下青箭口香糖,可是找不到,好像有一個綠箭,那應該是同一個牌子吧?然後我又看到一個新名詞"想口交"1 (12).gif(香口膠)  就是台灣說的口香糖,台灣跟中國真的不同,只能說相似,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在網路這幾年做了很多荒唐的事,如果沒有網路,可能我感情不會那麼豐富,可是一方面又要感謝網路讓我認識一些想愛的人,雖然結局都是分手,可我從來沒有後悔過,最近感覺很累了,不想再談感情,現在應該是回憶的時後,不是再創造新戀情的時後

      前晚我麻吉跟我說生日的時後他要送我一幅我的畫像,他最近勤學畫,用這種方式在療感情的傷口,說到婚姻他怕死了,女人太可怕了,他說他前妻根本就是吃定 他了,我們兩個是同病相憐,所以很有可能發展成同性戀情,呵呵!現在不想說他的事,不過我想說一句話,一個女人一但結了婚妳應該把重心放在你夫家妳老公身 上,而不是以娘家為第一優先

      前幾天一個朋友問我一句話..."你們男人不愛對方也可以跟女人上床嗎?"我說是對,sure ,of course,yes...豬明知道吃胖了要被殺,可是還是一直吃,不怕死,哎!男人跟豬一樣,明知道偷吃不對還是一直吃,被抓到了在想辦法脫罪,愛跟性是分開的,這點女人妳們懂了沒,如果你另一半偷吃被你抓到了,能原諒就原諒,因為男人偷吃不代表他不再愛妳了,偷吃純粹只是發洩而已,跟愛無關

      如果他偷吃是因為不愛你,你想留也留不住這個男人,如果他被你抓到了,還願意跟你在一起,那麼辜且相信他吧!

      如果你另一半跟別人在電腦面前,裸體視訊...這算出軌嗎?

      上一次看到台南市長覺得好像看到什麼人,一直想不起來,這幾天我才想到了,他很像一個日本明星,加勢大周

2011-05-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