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9).gif  

        明天是四月天,天氣還這麼冷?冬天有一種悽涼的美,但是要有雪的陪襯才算,台灣不下雪,秋冬兩季總是不明顯,光是冷風在那使勁的吹,這算什麼呢?說是煉獄又不像,陰冷的天灰灰的總讓我想起一個老人的臉,黑色的髮,滿臉皺紋,龜裂的很平均,沒有笑容的站在風中,風捲起了他的衣角,不知等待誰?

        昨天在廚房要吃泡麵發現溫水瓶有點故障,水一直出來不停...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後我自己摸索老半天,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讓水跑出來,以前不是都在頭上一直壓一直按水就出來了...所以那個晚上我就沒有喝到水,隔幾天我剛好看見我媽媽在操作等她走掉我才去試看看,原來那是那段式的開關要按兩個按鍵

        現在人不知怎麼說?就是很懶什麼都不肯動動手,連倒個水手動一動這個動作都要省,老是發明這種會讓人類手部退化的多餘產品,以後人不知道要演化成什麼樣子?聽說以前我們是有尾巴的,不是嗎?不想用退化了

        現在人有飛機車子代步,以後是不是要演化成無手無腳,這樣能看嗎?我非常討厭某些電子產品,因為容易故障,拿洗衣機來說,上一回加家洗衣機面板說壞了換控制面版開關一片3500,真是離譜!那一台才多少錢?換一片小的開關面版3500?

        以前有手動去轉的那種根本不會壞很實用,現在人電子產品...一樣東西可以分開剝你好幾層皮,電腦每出新產品記憶體就換規格,舊的不給你混用...真的很懶的說了,地球資源就是這浪費的

       如果你食物沒吃完就丟我們說那叫浪廢,那像電子產品,電腦用的手機用的...都沒壞就要丟要怪誰?現在電子產品很便宜但是大家有一句共同的話就是也很容易壞,以前電視看好幾年都不壞的,現在液精很容易就壞,壞還沒關係修又很貴,真是太不像話了

        我不知道這社會這世界到底出了什麼毛病,反正跟以前都不能比,現在人跟以前的人比,多了幾分奸詐,自私...20年後的人在跟現在的我們比不知道要變怎樣了?

        每隔不久新一代xx產品就出現,新的出來舊的他就不要了...這是一資源浪費的年代,大家都只知道賺錢跟花錢而已,根本不懂什麼叫(......省去一萬字,自己填)

        說到手機...我不是沒有只是不知道要打給誰?我不是老板也不是業務,所以乾脆不用,我手機十年前跟十年後號碼跟手機都還是同一個沒換過,而且不用月租費,當初泛亞有0月租費我都沒改過,一整年電話費都不會超過50塊,有時後整年是0

        2011-03-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