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精神病還真不少,不公平的事也很多,我對這個世界已經快失去信任了,不看新聞就還好,不過這樣顯得自己好像在逃避什麼似的,聽說搭捷運不可以喝水?吃東西?那打手機呢?因為沒去坐過所以對這些都不了解,台北現在交通很方便,那這樣機車跟汽車是不是可以丟了?很吊詭...

高雄捷運一直在虧錢,台北就不知道有沒有開始賺錢?說實在高雄根本不適合蓋捷運,台北是人多,整個台北縣市加起來有6,7百萬人口,人家蓋捷運有那個意義,但是高雄呢?人口才多少?虧本就是沒人搭才會虧,要蓋捷運還不如蓋個102高樓,把全台第一高高樓搶回來,有些事是不能亂比的,北部有什麼南部就非得要什麼,南部是靠熱情取勝,以親切,家鄉味外加人情味為主

南台灣一年四季如春的好天氣,風景秀麗,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絕不是以靠外在的高樓,高科技產品,高房價...什麼都貴就是高級?印像歐洲的瑞士,瑞典,荷蘭...好像也沒什麼高樓但是他們個人年所得很高,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們的環境,這些地方都是以大自然風景跟一些鄉土民情在吸引我

我去這些國家一定是往鄉下跑,要看都市台灣就有了,我喜歡看一些不一樣的文化背景,鄉下就是最能體現一個國家最原始風貌的地方,都市景觀是已經被粉飾過的,全世界看起來都一樣,不值得看,不過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像我這種怪咖應該很少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