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有對發票的習慣,這是一項緊張又刺激的競賽,就像生小孩一樣"對的過,燒酒香,對不過,四塊板"我前期都還沒對,因為床前明月光,李歡睡的香,一覺到天亮,沒有半夜還睡不著的情形,一定要半夜睡不著起來對才會中獎的

現在台灣彩卷的名字我根本搞不懂,太多了,以後一律統稱彩卷,煩死了,明年開始要認真收集發票,下次去7-11買東西一定多跑幾次才划算,現在我都一次買2包香菸,明年改採一次一包的方式,來配合中千萬獎金的政策

以前還會看到有人專門等在7-11門口討發票,這一年已經消失了,明年可能又會出現,我們這裡就有一個人以前我不知道他腦筋有問題,是有一次看到他跟人家要發票,人家不給他當場就發脾氣,我才知道的,嚇死了,外表看起來都很正常,一發作什麼形像都沒有了

我中過最多的才一千塊,好像還沒有一期是一次對中2張的,頂多一張,有一次中了幾千塊發現那張是加油站開的是2張合在一起的那種,結果中是中了,但少了一張,乾脆丟掉應該也不能兌現才對,還因此氣了好幾天,差點累壞身體

有些事我覺得很奇怪,永遠搞不懂,政府把台灣人私下玩的香港六合彩視為非法,但是自己發行的同性質的遊戲叫合法,20幾年前的大家樂全台到了瘋狂的地步,想到那個年代還真的很懷念,有說不完的故事跟笑話,真的太好玩了,不管走到那,大家口中說的都是大家樂

那時後廟人潮不斷,就算多晚還是有人,要是知道那間廟神明出牌奇準,不管它在多遠,多深山,多偏僻,多晚都有一群死忠的民眾在那裡求明牌,我記得有一個同事每次上班到了開牌那天,3點一定是請假去簽牌的,一個禮拜3次,從不間斷,隔天輸了就說他要戒了,然後隔一天還是照犯

那個時後的台灣你無法想像全台灣人已經瘋大家樂瘋到什麼程度了,不知道持續多久,政府看這樣不行了,相關連的愛國獎卷才停的,一下子全台"斷電"....不過現在都停那麼久了,還是有些人很迷的私底下還是一樣在簽,不過這跟當時全台瘋狂程度相比,已經不是什麼殺傷力了,如果當時沒有停掉愛國獎卷台灣現在不知道變成什麼樣了?真的很懷念那段時間,全台灣人這麼合作,共同對同一件事這麼有興趣

那時後台灣到底有多瘋大家樂?也沒多瘋啦!只是上課時老師跟學生也會一起講大家樂,煮飯的人飯也不煮了改吃便當,工作沒心情工作,心裡想的都是數字,看到什麼東西都會跟數字連想在一起,然後猜看看這是暗示出幾號...那個時後如果共軍選擇開牌日來攻打台灣,台灣人早就淪陷了,大家樂萬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