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跟台北互相較勁意味濃厚,原本高雄85層大樓是全台樓層最多,可能也是最高的吧,台北馬上就蓋101,把高雄比下去,高雄最後也弄個捷運跟台北比,很無聊,無線電視台那麼多家,怎麼南部都沒半台?至少遷一台到南部,遷不成起碼也自己搞一台出來,這樣南北才能均衡發展

很多人都喜歡往台北住,說當台北人比較先進,當南部人就是鄉下人,很想測驗一下,我在想如果總統府遷到南部,無線電視台也全南移,明星全都南遷到南部,那還有多少人還會選擇留在台北?有趣!

前一陣子我麻吉去台北出差,回來跟我說,台北的媚媚都很會打扮,每一個都水噹噹,本來以為他在南部是一個有品味,有水準的人,到了台北一比,他自己反而成了鄉下人,北部跟南部穿著真的差很多,可是你是一個很隨性的人對穿不講究,去北部會很痛苦的,我就住不慣台北

因為沒有人穿拖鞋逛百貨公司,在南部我還敢穿拖鞋進新光三越,,到北部出門我就不敢亂穿了,還是南部住習慣,我家在市區,3分鐘上高速公路,十分到高鐵,我住透天房子,現在我家附近有同樣的房子要賣,雖然是中古整不過整棟透天不會超過250萬,頂樓裝潢就變3樓透天,2樓還有4坪大的陽台,地坪還20幾坪,你說這種房價你不買,不住,你還要什麼?你同樣的錢去台北只能住的起比乞丐好一點的房子

我不道這樣房子在台北要賣多少?我算一千萬就好,我跟我哥哥說,如果我有一千萬,我會買這種房子4棟,出租就好,月收4萬,假設有兩個人,免費都給對方一千萬,一個選擇住台北,一個選擇住南部,住北部的可能今生忙到老都還在忙賺錢,住南部的可能每天玩,玩到老,這輩子不用工作

有人以為我在開玩笑,我一個朋友就是聽了我分析,賣掉台北的房子舉家南移,現在日子過的輕鬆又自在,手上還有閒錢,他說他今生不會在欠銀行的錢,反而銀行要錢給他,過一過當老大的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