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一直在想,我的初吻是那一年?想了老半天終於想到一個午夜的香吻,應該是初吻沒錯,不過好像不是吻在對方的嘴唇,是吻在臉頰,初吻一定要吻在嘴嗎?

我的初吻發生的很晚,那一年20歲,不知道我們去那玩?送她回家就在對方家的樓下電梯口給了對方一個吻,吻的很快,因為還要防著她,怕她一巴掌打過來,她還很年輕還在念書,她的照片現下還一直躺在我家的相本裡,現在應該嫁人了,不嫁也太老了吧

那是一個沒有什麼激情的吻,想說沒吻過人,吻看看是什麼滋味,其實我沒有很愛她,喜歡是一定有,但是我更喜歡她朋友,不過她朋友有男朋友了,追她有一半是賭氣,她其實很票亮,後來還當過模特兒,因為我朋友很喜歡她,但是我不喜歡我那個朋友,應該算不上朋友,算認識,就好像同家公司,不同部門的同事之類的關係,他老愛佔我便宜,可能忌妒我比他帥,心裡不太正常

我知道他喜歡那個女的,所以我就跟他明搶,因為我們是一群人出去玩認識的,是同一時間認識,所以沒有誰搶誰的女朋友這種事,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單獨出去過,見過她第2次面我就吻了她,總不能第一次認識,現場還那麼多人就吻人家吧?這樣很沒禮貌,沒家教

我朋友應該沒那個膽,敢吻她,我猜他一定是裝的跟正人君子一樣,老老實實的一步一步來,八成是泡妞密笈看多了,你不快我就比你快一步,怎樣,是我先親到她的,總算替自己報了一箭之仇,不爽可以來 口交 我阿

這就是我的初吻,幾次見面相處後,我知道她不是我要的人,因為沒有話題,聊的不對盤,常常講電話,說沒多久就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沉默以對,很痛苦,後來不了了之.....

年輕時後的愛情很美,很純,不帶有一絲絲的情慾在裡面,能牽牽手,這裡摸,那裡吻的,就不錯了,上床的的事我們想都沒想過,我是上網後,才學壞的,應該是被帶壞的,這網路實在太可怕了,一夜情這種事比我想的還氾濫

以前是說,你聽過一夜情嗎?你有過一夜情嗎?現在不是這樣問的,現在是問"誰沒有過一夜情的,請舉手? "沒有人敢舉手

p.s.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如有屬實,純屬巧合,請勿對號入座座座座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