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求學生涯是很枯燥無味的,沒有什麼原因,就是人太乖,一直是別人眼中的好學生,家裡的乖小孩,出了社會以後,默然回首,我才發現以前的生活是那麼不值得一提,我想不起來我在學生時代有什麼值得我懷念的,除了暗戀別人是很快樂的一件事,僅此而已

內向,害羞,文靜,不多話......這是以前的我,如果我給我網友看,準會被他她們笑到下巴脫臼,沒有人會相信那是我

自大,自戀,自信,豪爽(好爽...呵呵)花癡,花心,花花公子,不正經,色,老練,風流,不成熟(幼稚),帥哥,浪漫,臉皮厚....還有什麼?等會想到在補上,這就是我網友給我的評語

這不是武則天,是我的天....怎麼會落差這麼大?我相信一句話"好男人壞起來,會比壞男人更壞" ,沒有花過的男人,一但嚐到甜頭,就像脫僵野馬,控制不了,但我可不認為我是這種人,應該是別人看我的角度不同,至少我的本質是不變的

上網久了,人的個性變的很複雜,我已經習慣用我現實生活不曾出現的那一面,表現在網路上,生活裡的我跟網路的我根本就是不同的兩個人,網路裡的我,就是我內心深處,在求學時代一直渴望想當的那種人......樂觀,開朗,活潑.....

說話直的白的人很吃虧,他們的玩笑話在別人眼中可能就是不正經,樂觀開朗的個性在別人眼裡可能變成自大,不過我不在意這種評語的,這只是他們對我某個角度的看法,未必看的是真正的我,如果他們真的不喜歡我這個人,那麼他們也不會理我這樣的人,不是嗎?如果對方真的把你當朋友看,就算你這個人在爛,他們都不會離開你身邊

只有在寫日記時,我才感覺這樣的我跟自己原來的個性比較接近,我很願意分享我的內心世界,可是又不想別人把我看的太仔細,這真的是很矛盾的事,

我覺得我沒有當作家的天份,創作很難,為什麼我還要繼續寫呢?因為我想看看自己創作有幾分能耐,好幾次想用轉貼方式草草了事,貼了以後我就馬上又刪除了文章,我告訴自己那是別人的心血,雖然網路上大部份的人都習慣轉貼文章,最後我告訴自己,動動腦吧!

我喜歡夜,喜歡一個人,喜歡孤獨,喜歡那一份恬靜,`安安靜靜沒有旁人的打擾,可是當我想說話時msn隨便可以點擊一個人的頭像出來跟我聊天,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年代?真實生活裡會出現這麼虛擬的生活方式,你可以在自己房間裡跟全世界的人溝通,甚至還可以看見對方的身影

這說起來有點可怕,自從我看過有人可以從遠方悄悄的啟動視訊後,我那個視訊在睡覺時後,再不敢對著自己的床,深怕那一天自己會成為新聞主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