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一次姑姑跟我說了一件事,她在那看見一個小姐,背影很美,身材很苗條,心想這個人可能長的很美,好奇心就來了,結果她跟我另一個姑姑兩個人就追著人家的機車跑,想看清那個小姐正面是長怎樣?好不容易給追上了,一看........是快40歲的中年婦女,怎麼後面看是小姐,前面看是黑巴桑

兩個人就在路邊笑到人仰馬翻,連機車都騎不太動,生活裡這種趣事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女人好奇心都比男人重?換成我,我寧願就這麼在腦海裡想著,我不會追的

我遇過不少這種類似的事,只因為不經意的一瞥,那個畫面好像就瞬間定格,煞那成永恆,一輩子就留在腦海裡,這真的是很奇妙的事,難道前世跟那個人有過500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一眼,我們每天都跟幾百個人擦身而過,能讓你印像深刻的就憑緣份

有的時後或許是跟對方眼對眼,或許是對方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或者是對方的背影,笑容,聲音,味道,身材.....什麼都可能,在遇見的一煞那就註定會讓你永遠在你腦海留存

我喜歡那種自然邂逅,不是刻意經過安排的,人與人相識就是這樣才難忘,所以這也是我很排斥別人用相親方式找對像的原因,就算是認識朋友也是如此,這理論只適用在我身上,不見得適用在別人身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