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花市回來,順便繞到oo家,我是後來才知道他跟我是同一個國中又同界的,但他小孩都讀大學了,看見他工作的地方擺了好幾盆又大又美又高貴的蘭花,而 且都是用很高級的花盆裝飾,他跟我說那是人家辦完喪事留下朋友拿去送他的...天啊!太利害了,我沒辦法接受這種東西,萬一這往生者半來討的話???

oo今天問我有line嗎?或是FB?我覺得我不能再給現實生活的朋友我的網路任何的部落格,太多認識的人知道,這樣我根本沒辦法好好寫日記,現在日記越來越難寫,因為要避開一些跟朋友有關的話題,有些話也不能說,怕對方自己對號入座看了不高興

2016-02-29 (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花眼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