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28還在工作,外面飄了一整天的毛毛相思雨,冒雨工作竟然身上都沒濕,可能是上帝眷顧,我一定要換一個離家近,不用頭腦,薪水一般的工作來做,至少不要待在屋外工作的工作,很想去做賓館櫃抬我喜歡可以姦視人的工作

2012-02-28 19:49:24

今天很熱一整天就喝了4大杯綠茶,流了很多汗所以也不會想上WC,每天都在曬太陽,很討厭別人都把我當外勞,尤其是假日去外面如果遇到外籍看護,他們都會看我一眼,我在想他們心裡想的一定是"怎麼有這麼帥的同鄉帥哥在這裡?以前怎麼都沒發現到呢"每次看到他們那種渴望認識我的眼神,我都很想衝到他們面前跟他們解釋一下,我不是外勞是工作要每天曬太陽曬黑的,我覺得我現在只能跟名模黑珍珠比了,因為我只比他白一點而已

今天中午跑去看了一個朋友,因為最近工作地點剛好在他附近不到幾公尺的地方,剛好他也在,不到20分鐘就有2個朋友去找他泡茶,我去的時後走了一個,等到我要走了又來一個,他人緣很好朋友自然就多,他自己有工作沒事還在慈濟幫忙,有時後我家需要工人打電話給他,他二話不說就來了,我感覺我好像欠這個人很多人情,他從來不需要我幫忙,但是我常在打擾他,可惜了...這個人不是基督徒

我很少跟朋友提到我是基督徒,他是其中知道的一個,除非對方有問我才可能說,不然不會主動,叫我麻吉去受洗他也不要,很多人對宗教都沒有多大興趣,尤其又是基督教,最近我才知道XX有在看聖經,原來他老公出車禍進了加護病房,醫生告訴他要有心理準備,這個人頂多醒了是植物人

最後XX找了一個牧師去醫院禱告,沒想到隔天人醒了,醫生都說不可思議真是奇蹟,而且人完全沒事,你知道這個人撞成什麼樣子嗎?等到這個人出院了幾個月他的頭蓋骨還是冰在醫院等待時間在蓋回去,所以他這個人能清醒說是奇蹟一點都不為過,人都是遇到事情無法解決才開始想到要跟上帝親近

經由基督徒的朋友會認識很多同樣是基督徒的人,前不久聽到XX問我你是看那本聖經?其實我也不知道是那個版本不過我聖經是從教會拿的應該沒有什麼問題,XX跟我說他朋友告訴他有一個邪教...那個不是基督徒在看的叫我小心,他叫我拿我看的聖經給他鑑定一下,原來他口中說的邪教是摩X教裡面的摩X經

以前有一陣子我去摩門教,我有告訴我牧師,他說我去長老會沒關係(因為我家族都是長老會,但我在浸信會受洗),他就特別叮嚀我要遠離摩門教,其時我有親自深入摩門教,他們人都很好,除了聖經以外他們還多一本摩門經,其它的沒有什麼不同,都是勸人向善服從上帝的戒命,可是...

(我現在說的都是當年摩門教傳教士告訴我的)他們說摩門才是真正的教派,因為他們有上帝的權柄...好像有一個人叫"思密約瑟"(音對了忘了怎麼寫)是上帝把權柄給了他(類似像授權的意思)所他們教會才是真正神的教會,但摩門教創立才100多年,如果摩門教是真的神的教會其它基督教派都不是,我的問題來了

那這樣耶穌死後到摩們教創立這段期間傳講上帝福音的教會都是假的,那這段期間的受洗的基督徒都是不被上帝認同,這可能嗎?那耶穌等於是白來的,所以我不太相信摩們教說他們才是神真正的教會

看一下新約猶大書

假教師
1:3 親愛的朋友們,我一直很想寫信跟你們談談與我們大家都有關係的救恩問題,可是我覺得有必要立刻向你們提出勸告,要你們繼續為上帝只一次就完整地傳授給信徒們的信仰爭戰。
1:4 因為,有些不敬虔的人偷偷地混進我們中間,以曲解上帝恩典的信息來掩飾自己腐敗的行為。他們拒絕了惟一的主宰─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在很久以前,聖經已經預言他們必須受懲罰。

看到上面紅色的字嗎?意思應該都看的懂吧!耶穌死後復活完成祂的使命,只一次就是這一次祂死後復活之前的工作都已經完成了...其它的給基督徒自己思考,所以我不太相信摩門教說的只有他們教會才是真正神的教會,如果多看聖經就會懂什麼才是真的什麼才是假的,基督徒可以不喜歡摩門教,但是不要跟他們爭論那些,因為審判是上帝的事,上帝審判是看個人行為,在怎麼說摩門教信的上帝跟基督徒是同一個上帝

2012-02-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打和冰茶 泰劇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