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24號,我去把我朋友家的後院子整理一下,因為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不整理我會很痛苦的,他是不可能弄的,只好犧牲我自己了,下面是沒整理前

下圖是整理完...(兩眼放光~~會不會太美了)

我把土全倒在角落,在用磚頭圍起來,磚頭原本是墊在第一張圖黑網的下面,不是特別去撿來的,有什麼垃圾雜物我全都藏在土堆裡,也省掉倒垃圾車的麻煩>_<,昨天我又去把他家頂樓的大部份的多肉拿到這裡種

20150331 (11)  

上面這2張是頂樓的,這邊本來也很亂都是我整理過了

不過種完看好像並不特別美

我朋友說他家植物全都要送給我,我家真的也放不下,只好先原封不動,昨天我拿了一棵多肉紅太陽跟一棵重瓣沙漠玫瑰回家

這是大門內,這裡我也擺了一些多肉,這邊要走精緻路線,過幾天我要來清理這一塊,因為....

2015/04/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水 香奈兒 BLEU DE CHANEL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