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去量體重,剛剛好70公斤,我發現人變胖後,也變得很愛睡覺...因為過幾天要參加同學會,所以我一直在增肥,每天我都會吃很多零食,不敢讓自己瘦下來,不知道是壓力太大?還是吃太多零食的關係?前天發現我臉上長了2顆青春痘...這不是我的天,是武則天 >_<

✿ 入夜後,月亮露出微笑的臉...小時後大人總是說不可以用手指著月亮,不然晚上睡覺時,他會割你的耳朵,小時後曾經偷偷指過,隔天沒事我才知道大人說謊,不過大人說咬指甲會變啞巴,對於這點我深信不疑,一直不敢嘗試

2015-01-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杯花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