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圖在下面網止

http://pic.pimg.tw/xiangai/1327326008-847604481.jpg

今天經過新化看到有透天4樓要賣598萬,以前這裡是台南縣,要到台南市也很快現在有快速道路可以接中山高,不塞車15分到台南市,往另一邊可以到玉井這邊是入山的起點,往左如果走一般道路到台南市也不遠,現在台灣到處都是人根本沒有偏僻的問題,新化市區很熱鬧連接以前的永康市,可以算是以前台南市的鄰居,這房子很新但我覺得有點貴,台南市2,300萬就可以買到中古透天的,但屋齡可能都2,30年,有些人不喜歡太老的房子喜歡新房子,該怎麼買買那一邊自己要想清楚

今天開了快4小時的車本來應該是很累的,但現在是過年我竟然興份的睡不著,十幾年前廟裡都會有賭博可以逛到通宵,有人把我們小市民的樂趣給奪走了,真的很懷念以前的舊社會,我喜歡可以放輕鬆又無拘無束的熱鬧場所,我們這裡假日也有跳蚤市場但稍嫌遠了點離我家要十幾公里,所以就沒有機會常去逛,我是前3年才知道台南有個花園夜市很大,到現在都還沒機會去看看,因為也有點遠,我家剛好在高雄跟台南交界上,說起來也不遠都十幾公里遠而已但就是很懶的出門

年紀有了已經不像年輕時想到那玩機車騎著就出門,以前是想到就馬上行動,現在想到了也只是想想不想動,今天在車上跟媽媽聊到小時後的鄰居,雖然分開20幾年了但是有人娶媳婦或嫁女兒都還會互相放帖子,今天聽到一個鄰居說去年中風了,我很驚訝!因為對方身體很強壯他都有健身習慣,前幾年婚禮上看到他去他家聊了一下,對方剛好光著身子,上半身就跟健美先生一樣,他已經持續30年了,沒想到去年就中風了

以前我都說有運動身體比較健康,可是今天我聽到我那個鄰居的事我開始懷疑我錯了我太樂觀了,因為對方也大我不超過十歲才50多,但外表真的很年輕身體又壯的跟牛似的怎麼會中風?我真的想不懂了,我們的身體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好端端的都會得到這種重症?我現在住的地方有個鄰居也是50多就中風,現在雖然可以自行行走了但走的很慢,去找工作都沒人要用他,因為手跟腳都還不是很靈活,想開計程車也沒辦法手沒有力,他沒中風很久,中風跟風一樣來的快去的也快,只是病前病後前後的動作行動變成了2個人似的

我現在真的體會到,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真的比什麼都還來的重要,今年來許第一個願望我有N個願望先跟上帝要第一個"健康",沒有錢沒關係,不能長生不老也沒關係,但是我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這應該現在跟今後我最大的心願,至少我希望在我行將就木的時後,人是健健康康的離開這世界,不是疾病纏身,不用去麻煩到我的家人

其實很早以前我禱告的時後都會幫我家人親朋好友跟上帝說,希望上帝賜一個健康的身體給我的家人親朋好友,而不是說賜很多財富給我他們,錢這種東西不是每個人都有那個福氣能使用它的,有些人突然變有錢,對人,對事,態度,看法...就會不一樣

希望看到這篇日記的人身體都是很健康的,如果你現在在生病不要緊,那是上帝要讓你知道健康的重要性,它遠比什麼都重要,這樣你才會珍惜自己的身體

2012-01-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