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突然接到我一個國小女同學的電話,他說月底要開國小同學會,事情太過突然,感覺像置身在雲端霧裡,因為我們已經畢業34年了,從來沒開過同學會,我同學說要來我家在說,他拿了畢業紀念冊翻拍的照片給我看,我看到了34年前的我,我連自己都認不出來了,這樣去參加同學會有意義嗎?我不去...而且我這個同學小孩最大都大四了,去了怕別人問這些事,乾脆不去免的別人問了我心煩,我同學說你放心好了,有很多都離婚有幾個也都還沒結婚,是喔~那我要去,一定去 ^^

我介紹我窗外的花給我同學認識,不過他好像沒什麼興趣,這時後他突然拿了一張照片給我看,他說屬雞的今年要種這個植物...我一看原來是多肉植物玉露,剛好我家有,我繁殖好幾盆,上次我三姑來我家他也帶走一盆,這次我同學帶走更小一盆的,然後我窗外的重瓣滿天星也送他了,他說他喜歡紫色的,今天我才想起來滿天星是粉紅的,但晚上看很像淡紫色的,不過今天我又去買了2盆了

我這個女同學其實跟我很熟,因為他爸媽跟我爸媽都是同鄉,雙方家長都熟透了,我同學4歲就搬到台南,我爸媽也比我早搬出去,我跟奶奶外婆住一直到8歲,他們才把我接去享受天倫之樂,所以小學一年級是在鄉下唸的

而我一年級跟我同學的舅舅是同學,但他舅舅都比我們大一歲他舅舅晚入學,以前的人小孩都生很多個,所以這種事常發生,到台南很多年才知道原來他爸媽跟我爸媽很熟而且還是同鄉的...(待續)
2015-01-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杯花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