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新聞看到很多xxK,22k應該是指2萬2吧?我猜的不知道對不對,我也不想去了解這種時下的講法,講2萬2會很難過嗎?怎麼現代人講話我都聽不太懂,你們不要學我,也學不來的,因為我的生活只有上帝,有相機沒有手機,有園藝沒廚藝,其它的事我一概不想知道

這個社會很複雜,但是你可以避開選擇簡單的生活,認識單純的人,在培養一些自己的興確嗜好,這樣就可以過的很幸福...你可以戀上網路,但要跟我一樣只寫日記,瀏覽網頁用看的就好,不要隨便去留言,不要在網路上認識人,儘量少在網路買東西,生活裡走出大門你看見的都是人,想認識多少人都可以,你清楚他們的長相,至少有看到這個人長什麼樣,出了門要買什麼東西都方便,要怕沒錢不用怕買不到東西

剛剛7點下了一些雨,今天一整天都是陰天比昨天冷了一點,中午12點跑去郵局順便拍了幾張玫瑰都不是很清楚,今天看見的玫瑰都很漂亮,最近看見很多香檳玫瑰,那個顏色很難形容,說是淡淡的黃也不對,好像是淡淡的米色,可是米不是白色嗎?在都市中看到的玫瑰整棵都才開2,3朵,玫瑰就應該長的跟人一樣高,開滿種叢才叫玫瑰,不這樣顯不出它的美,但是都市那來土地種玫瑰,玫瑰應該是要種在土裡不是種在盆子裡

最近看到一排透天厝,中間有一戶人家他把頂樓加蓋的鐵皮屋頂全拆掉,感覺這個人應該很懂生活,也蠻有勇氣的,一般人家很少人這麼做,因為會少掉2間房間,但是這樣做感覺視野會很廣,抬頭就可以看見尉藍的天空,上面可以曬衣服又可以種菜,做日光浴...不過有一點小麻煩,我看他們家左右緊臨兩旁的那兩戶頂樓下雨可能會漏雨進去,必需要花點錢修改一下,因為都是木頭裝潢的不是水泥牆,不知道把頂樓拆了這麼做對不對?因為有2家無辜成了"受害者"

我是最近幾年才知道原來我窗外對面有一戶,從我20幾年前搬來就沒住過人,是從窗外開始種花才有注意到,怎麼感覺那戶人家窗戶永遠都是開的,窗戶玻璃破了也不修,下雨也從來不關的,原來沒住人,真是後知後覺

2013-01-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形眼鏡 近視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