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拿了一個小小的紅包袋給B看,A告訴B說是今年去拜月老求的,睡覺時就放枕頭下,B說有效嗎?姻緣出現?A說有一個人出現了,但不知道是不是他?B問是 誰?A說那個人就在面前跟他說話...B又問A:你...愛我嗎?A說愛,B說1~10分你的愛有幾分?A說7分...B又問A,你愛我什麼?A說:從見到你的第一眼,還有你的浪漫...

原本我說過"應該"不會再去買那家漲價的紅豆餅,但是今天我跑去買了5個,因為有一個朋友想吃,我覺得他應該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紅豆餅,我連一個都沒有偷吃,已經10幾天沒去買了,怕吃了一個又會上癮所以就沒多買自己的份,等明天在問他好不好吃,因為我拿給他我就走了,我怕他吃了好吃又要叫我去買
2014-11-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毛蟲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