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經過一個地方
看見一排有錢人家住的透天別墅
有一戶人家門是微開的沒鎖...
前幾天高雄才剛發生類似情形
嫁到台灣的越南女主人就被  性侵 
本來我想替對方把門給關上,但是
又怕節外生枝,怕一關....馬上就有人喊你...

姑爺!姑爺!恭喜你,我們家小姐說要嫁給你

⊙﹏⊙∥∣° 我不是撿紅包耶?呃...

南瓜頭.gif 

不過後來我沒關,根聚聖經雅各書的說法:

4:17 所以,那知道應該行善而不去行的就是

當個基督徒真難,也不知道小偷是不是正在行竊?
如果關了等會他出不來被警察抓了,那不是我害的嗎?
以前我替我鄰居關過一次,結果
人家只是在對面跟另一戶人家在聊天,剛好他也沒帶鑰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