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玫瑰睡的很香甜,渡過了平靜的一晚,浩然也很聽話沒有"亂來",昨天大家都累了,以前常聽人家說男人睡覺晚上會打呼,吵的老婆都不能睡整夜失眠,那聲音之大好比人家機車店在試引擎聲,可是浩然卻出奇的安靜無聲,她聽到的只有呼吸聲,這點她應該感到慶幸,一大早浩然就不見蹤影,接下來玫瑰也不知道整天要做什麼?

這房子很大,感覺有點冷清,看看窗外四週,到處都是綠意盎然,樹木花草顯得特別有朝氣,望向游泳池她看見浩然,原來他有晨泳的習慣,有錢人生活真是奢華,這是她這種平民階級的人不敢想像的,她看見浩然在向他招手,算了吧!她沒有勇氣在男人面前穿的那麼曝露,雖然這個人不是陌生人是她的老公,但是她對浩然卻一點都不熟悉,而且她不擅於游泳,玫瑰假裝沒看見

玫瑰的爸爸是公務人員家境只能算一般,從小也不缺什麼,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這點她很珍惜,她希望她將來的老公最佳人選也是公務人員跟她爸爸一樣,正常的上下班,她不奢求過有錢人的生活方式,她的擇夫標準完全比照她爸爸的模式,可是天總是不從人願,事與願違,她的媽媽更是很傳統的女人,思想保守,家庭就是女人的一切,生活環境月是苦要懂得逆來順受,刻苦耐勞凡事靠己不求人

玫瑰跟他哥哥感情還算好,只是這幾年他常不見人影,也不知道他在忙什麼?以前要是缺錢第一個總是想到家裡,現在要長到他這個人還真有點難,他不主動出現沒有人會知道他的行蹤,說實在她哥哥人品性不壞,只是做事好高鶩遠,不甘於平凡,一個男人事業等於要了他的命,這幾年他終於也想開了,當他想家的時後就會回來,可是她們的家在那裡呢?一家三口人各一方,家已不成家,想回也沒地方了,她們的家她爸爸辛苦一輩子所得的心血已被拍賣了,家早已蕩然無存

玫瑰還記得她的房間的樣子,那是她從小出生成長的地方,現在也不知道主人換成了誰?誰住在她曾經待過的房間,那個不管括風下雨時時刻刻給她溫暖的家,現在已經是別人的家了不再屬於她的

浩然:妳又哭了

玫瑰:你總是喜歡這樣無聲無息悄悄出現在我背後

浩然:那是妳想事情想的太入迷,根本聽不見我的腳步聲

玫瑰:是這樣嗎?對不起,我真的沒聽見

浩然:你後悔了嗎?

玫瑰:什麼...不,我決定的事從來不後悔的

浩然:告訴我你一個人的時後都在想什麼呢?

玫瑰:胡思亂想,想以前那個天真無邪的我

浩然:妳看看妳,連哭的樣子都這麼惹人愛,昨晚那個凌牙利齒的女暴君去了那裡?妳現在的模樣我很難把妳跟昨晚凌遲我的那個人連想在一起,現在的妳看起來這麼溫馴惹人憐惜

玫瑰:你又在挖苦我了,妳不懂女人的心思,你能猜的到幾分?

浩然:我是不懂,那是女人總是要男人猜,妳不說誰會懂?為什麼要人猜?那妳猜猜我現在心裡在想什麼?

玫瑰:你在猜我下一句要說什麼話

浩然:敷衍了事

玫瑰:那你又在想什麼?

浩然:我在想今晚要用什麼方法才能偷襲成功

玫瑰:你正經一點

浩然:我是很正經的,妳從那一點看出來我不正經?

玫瑰:你沒有別的事可以想了嗎?

浩然:還真的沒有,是有想過昨晚要霸王硬上弓,可是又怕妳不高興,所以我就不敢再想了

玫瑰:E___6718EN00SIGG.gif  豬!腦袋進水了,跟你在一起我很沒安全感,你當真這麼想

浩然:不,其實剛剛進來在想從妳背後偷偷吻妳的

玫瑰:真是夠了,別說了我怕我瘋掉

浩然:嗯!那如果現在親妳妳會不會打我呢?

玫瑰:1.gif  

浩然:天阿!我說錯了什麼話?這是幾級陣風?

玫瑰:現在你正經告訴我,你什麼星座的?

浩然:雙子

(368).gif

玫瑰:  1 (9).gif  

浩然:妳又是什麼星座?

玫瑰:處女

浩然:

狗.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