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愛過的人分開後要在當朋友,經由我親身體驗非常困難,如果你還愛著對方或是對方愛著你,而被愛的一方有了另一半,你的關心在被愛的那一方看來就是一種困擾,我不曉得該怎麼做?或許真的暫時不要見面不要連絡才是最好的辦法

每愛過一次我就覺得我成熟幾分,以後面對曾經分手的愛人,不管對方對我說了什麼,不管是好的是壞的,會不會照成我的困擾,我都會多一分體諒,對方會這麼做都是出於愛啊,如果我不愛對方了對方還着我,我一定要陪對方渡過難關,畢竟曾經愛過

在愛情裡,雖然有時後被人愛過也被人拋棄過,一加一減互相底消掉,看來好像沒有吃到虧,可失戀過程很難受,不自己親自體會不知道痛,那叫生不如死,有失戀過的人應該懂的那滋味,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在愛情裡我越來越不了解人,永遠都摸不清人的想法,人與人之間,一但滲入了感情,就變的很複雜難解

其實越複雜的事可以簡單處理,一起面對一起解決事情很快就可以圓滿結束,而不是你不愛對方了,讓那個不被愛的人自己去面對後續問題,我覺得這種人真的很爛,這種事你也有份,事後責任撇的一乾二淨,這種事如果你沒有那份擔當處理,我想你其它事也處理的不好的

這篇日記跟我舊愛無關,只是我這幾天經由跟舊愛聊天對愛情的體會,我舊愛對我算不錯的,是我一直放不開,舊愛不喜歡我聊他們的感情事,可是我總是會有意無意提起問到,舊愛總是以一句"以前說過不想再提",以前?以前那時我沒愛你,我哪知道你說過什麼?說了我也記不得

結語:

如果你也曾經愛過人,應該要知道愛你的人,他之所以這麼說那麼問,都是出於愛,你不應該回的這麼沒耐性不耐煩,風水會輪流轉的,如果你害怕以後別人也如此這般這樣對你,那麼就好好善待你曾經愛過的人,或是此刻愛你的人,愛情才會順利

PS:想讓舊愛知道一件事,當年是我還沒有愛上你,但在友情裡我一直還是把你當好朋友對待,不曾虧待,所以我覺得我沒有錯,只能怪我們的愛不同步

2014/02/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