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A的日記才明嘹,他喜歡的人心早已有所屬,空忙一場,夢該醒了!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一切都是天意啊,由他去吧!

1 (2).gif  

世上很多事都是天意,由不得人不能違抗不要強求,感情也是天意的一種,前幾天跟A聊天,聊到後面有點害怕,不知道他說的是真的還假的?他說我能不能替他綁架B(A喜歡的人),他還給我B的住址,連Google地圖都找好了>_<,我說綁來幹啥?他說要吃掉對方...大頭啦~這樣我有罪耶,如果B有那麼好,綁來我不會自己先吃嗎,電影小說很多都是女主角最後愛上綁匪的,我可不想有緋聞

1 (40).gif  

今天冷風稍減加上暖暖陽光,窗外花園來了一隻不知道是梁山泊還是祝英台?他很悠閒地在花間移動,不知道他最愛哪一朵?知道嗎?蝴蝶是色盲,聽說蝴蝶視線裡只有藍色,人就好像蝴蝶,置身在眾多誘惑的網海裡,一叢採過又一叢,已經不懂得如何欣賞花,趁著靈魂還有救,回頭是岸,最後面這句是給我自己的,如果有人需要...拿去吧!

最近去看我xx部落格,發現一個有趣現像,舉凡日記標題有出現"愛"字的,點的人特別多,這說明一件事,人們渴望愛,又怕愛,一方面享受愛情帶來的甜蜜,一方面也在抗拒愛情帶來的傷害,真是煎熬!

2  

如果你懂得互相欣賞,同時去欣賞對方的優缺點,我相信愛情很快就會降臨,人與人相處也是如此!找一個有責任感的人談一場高格調的戀愛,因為這樣的人在他心中愛情是神聖的,他不會隨便把愛情拋棄

2013/12/30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