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踽踽獨行

在大街上
踽踽獨行
人流如梭
冷風如刀
妳的笑容
就像冬夜
陣陣暖流
畫過心頭
伴我走過
最冷長巷

你來了走了
什麼都不留
只留下一個
最孤獨的我
你怎麼忍心
讓我一個人
站在風中哭


02一面之緣

你說
你喜歡看我笑
可是
你卻常常讓我哭

你說
你永遠會想我
可是
卻背著我和別人想念

你說
你會愛我很久
可是
很久卻只是一個瞬間

你說
你不會離開我
可是
一個轉身人已在天涯

你......還說了很多.....

你說
我是你唯一的愛
這次終於是真的
因為
我們只一面之緣

2008-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