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公園散步,看到一群小屁孩擠在一起不知搞什麼鬼,然後沒幾秒時間他們一哄而散,我走近一看看到驚人的一幕,地上有一隻黃色鯉魚被釣上來擱在地上,大概是一個男人手臂粗,身上沾滿泥土,嘴巴還上下不停重覆閉合的動作,他應該非常痛苦,我走近它把它抓起來,看到魚的嘴巴還有魚鉤跟魚線,我試著把魚鉤拿下來,但是魚鉤卡住了,再用力發現魚開始流血了,鮮血一下子就染紅他的嘴,還好我沒暈倒,我怕鮮血,量多了我肯定自己先暈,不過這是魚血?又試了幾次,最後魚自己大力晃動一下,魚鉤竟然自己掉出來,不可思議,應該是老天暗中幫忙,這魚大概死不了,這點小傷口,見到水一下子身影就消失了

後來我把魚線撿回家,本來想找個時間去我母校前那條運河釣魚的,但是一想到那天那個魚擱淺在地上張嘴呼吸的畫面,我就打消念頭了,之前其實一直很去釣魚的,如果沒有前天發生那一幕的話...可能要幾年後才會有想釣魚的念頭,我不反對別人釣魚,我自己都在吃魚了,如果還反對那就顯得太矯情了,只是我心腸很軟,當下看到那條魚被丟在一旁的景像會讓我不忍

以前家裡有養雞,每次媽媽殺雞我都會不捨,因為雞是從小養起的會有感情的,可是雞不就是給人吃的嗎,為何要傷心,我這個人就是太多愁善感了,常常發作,很受不了自己這樣,我覺得我投錯胎了應該是當女的比較符合我的個性,可是如果是女的,我應該也蠻強悍的,因為我...呵呵!還是別說,幹麻把自己缺點都講出來

最近黃色小鴨爭議很多,這也不對那也不爽,其實我也覺得那鴨子根本不叫原創,那種鴨子我小時後就畫過了,只是對方把它做的很大隻而已,我想到我表妹小時後撿到一隻病奄奄的鴨子,他很細心照顧他,小鴨子其實很有靈性很愛跟人後面跑,我表妹走到哪他就跟到哪,後來我表妹長大真的去當護士了,表妹膽子很大不怕生,上台表演電視訪問從來不怯場的

寫到電視訪問最近有個網去電視台錄影明天要播出,認識7,8年一直沒見過面,後天錄影要播出,我在想可以在這裡公開嗎?他很愛唱歌唱的也很好聽,我的訪客應該都聽過了,年輕時真的很像何篤霖

  

e1

這張是上禮拜的,小我一歲,我這部落格他知道,但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我們很熟了他照片我可以隨便用不必經過他同意,是因為幾年前就跟他說了只要在正當的事情可以,正當?前幾天有個女的加我好友,我加了以後一看原來是從他Fb看到我才加我的,我問他這個女的你熟嗎?他說不熟,哎~~加這種的有什麼意思呢

wo.gif  

e2  

2013/12/25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