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舊情人

B:舊情人

認識A後,我才開始喜歡去牽一個人的手,因為在...的時後,A總是不經意在黑暗中找尋我的手,然後十指緊扣,剛開始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後來次數多了經年累月下來,不知不覺喜歡上牽手的感覺

剛開始我並沒有愛上A,因為我的心被禁錮在B那裡,B比A先認識,跟B分手和A維持很曖昧的關係,不知道何時愛上A?也不知道那是不是愛?還是因為A有了情人後我在吃醋?如果痛苦是愛,那麼A離開我以後我的心是真的很痛,三個月後我的病好了,現在再想起A,不就是另一段愛另一個人如此而已

這又想起某篇文章...下一個人不見得會更好,愛情新鮮期過後,當下這個人跟下個人其實沒有多大差別,只是人不同但是愛情的感覺是一樣的,所以你有了另一半不管跟對方是夫妻或情侶關係,只要好好守著當下這道風景就足夠了。借用一句話..此人便是你要的一道風景,是你可以看見他,他也可以看見你的那種,你要的只是一片“ 此山即我,我即此山,此水如我,我如此水”的熟悉世界

或許是失戀太多次,每次失戀傷口癒合的時間越來越短,不過我還是很害怕失戀,當下無法承受失去一個人的苦,而且人想不開就是那麼一瞬間而已,不知道哪一段愛哪一天自己想不開真的做出什麼傻事,成也愛情敗也愛情,躲的遠遠的也不對,久了沒有愛情又開始胡思亂想,到底要怎麼做?

2013/12/24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