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戀與初吻是人生中最美的記憶,最美的是初戀跟初吻對像都是同一個人,但我卻不是,我好命苦喔!我定義的初吻是指兩個人唇對唇這樣才算,吻了唇以外的地方我覺得不算,那叫~~~尊敬吧

1.gif  

愛情三步曲,1牽手,2接吻,3上床,但我的順序是反過來的321,三個是不同人,但相隔好幾年,牽手是比較有爭議性的,這裡我說的牽手是真正去牽一個人的手,真正懂得牽手的意義是什麼

人物:

A:李歡

B:愛人

現在我跟大家來回想一下初吻,我寫我的看著我的日記想你們自己的初吻,那個初吻燃燒的是慾望,愛,情,就像人家說的電流通過你全身,其實那一天原本我們要去喝咖啡的,但我無心去那種那麼熱鬧人多的場所,這樣一定不好玩的

後來我說我心情不好想找個安靜的地方,假裝忘記是那一年秋天的一個夜晚^_^,在某個空蕩蕩的榕樹下,一輛黑頭車內...我一直都很紳士的只是沒想到對方比我還急,我是被偷襲的毫無防備,回家以後我才想起那是我的初吻,當時我是愣住了,還把對方推開,第一次知道原來人的嘴唇是柔軟的,微溫

其實我有潔癖一直覺得口水很髒,可那個時後也顧不了那麼多了,當時我坐在座位上,被對方撲倒,感覺不太對應該是我撲人家才對啊,不習慣被撲倒,空間太擠了弄了老半天不知怎麼把駕駛座給"撲倒",因為車是我開的但車是B的,後來感覺有人在偷窺我把車子開到更遠更偏僻的地方停在一個小叉路上,繼續剛剛沒完成的事...(以下省去一萬個字)

這就是我的初吻故事,我記得到家巷口下車時才發現褲子沒穿好,拉練沒拉皮帶也沒繫上趕緊又衝回車內...

2013-12-23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