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相濡以沫?就是Kiss的意思。有兩條魚,生活在大海裏,某日,被海水衝到一個淺淺的水溝,只能相互把自己嘴裏的泡沫喂到對方嘴裏生存,這就是成語“相濡以沫”的由來。但是莊子說,這樣的生活並不是最正常最真實也最無奈的,真實的情況是,海水終於要漫上來,兩條魚也要回到屬於它們自己的天地,最後他們要相忘於江湖。

我覺得莊子說的只對一半,如果相愛他們也有可能游在一起,莊子~你不可以太悲觀喔!人是善變,但愛情是真的,雖然離婚率高,但不要忘了沒有離的還是佔了多數啊!

2032487539218750.gif 

最近聽到多元成家方案如下圖,第2,3項蠻可怕的,雖然只是草案但~是誰會提那種方案啊?你們到底要亂到什麼樣的程度才滿意?改天會不會也要修法人跟動物都可以結婚呢?今天來說一下第一項就好,我的答案是中立

這麼說好了,如果我是小孩子,我會選擇我的父母是一男一女,因為這樣我個人身上流的是來自他們兩個人的血液,我喜歡這種親密的關係!同性要結婚我不反對,我反的是同性領養小孩,跟愛不愛小孩無關,有人問過小孩的意見嗎?他願意這樣嗎?男人跟女人角色不同扮演的功能也不同

我弟離婚後小孩都還沒上小學,雖然我弟媳離婚後也住不遠,每一次我弟媳回來看小孩,我姪女就在門口目送他媽媽的背影離開,人都消失了還不肯入家門,每次想到那個畫面我就想哭,有時後他會告訴他媽媽你要早一點回來,可能大人騙他說媽媽出去一下馬上就回來,雖然小孩有爸爸有奶奶有伯父疼,可他最想要的還是媽媽

小孩是無辜,不要再把小孩牽扯進來,小孩那裡懂的什麼是愛?他要的就是爸爸媽嗎一個男人一個女人,如此簡單而已!

多元成家懶人包  

http://blog.chibc.net/my-view/1306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