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不喜歡放上照片後才有人加我好友,好像被人當成花瓶一樣擺好看,而且顯得那些加我的人很虛偽!我的感覺很不好,你給我的感覺也很不好!不過我還是會加,等過一段時間在刪除,不要讓對方覺得沒有被接受感覺丟臉,我問過一些朋友,fb上沒臉照沒留言過也沒發文的來加好友都是不理的,雖然說這樣也沒錯,但這樣會得罪一些人,我們常聽說要給別人抬階下,講了幾萬遍,還是有人會忘記

每天出門對著鏡子說,我是大明星我很帥出門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說久了謊話都會成真,最近真的感覺自己走路有風,很多人在偷看我,難怪最近看了一些小擦撞,開車走路請小心一點,不要隨便亂看,有好幾次進出7-11,有人跟我擦肩而過,我買完東西出來對方都會在看我一眼在離開,一次二次就算了,可是碰到太多次我就會開始懷疑,其實我本人真的不好看,但是屬於深緣耐看型的,很多人都是經常遇到有點熟了,然後他們就會告訴我,你長的很帥,然後就會有意無意叫我帥哥,我跟我麻吉講他都不太信,難道他從來沒發覺我是帥哥嗎?

有一次跟一個朋友出門,有個陌生人不知道什麼事就喊我朋友阿伯,他才大我一歲,沒幾天後他跟我說,他很在意阿伯這個名詞,難過很久,我們為什麼要因為別人無心的一句話難過折磨自己?阿伯就阿伯,那只是稱呼,我跟他說難道你在喊一個60幾歲的人阿伯時,他就不難過嗎?我還不是從20幾歲就被我姪子跟姪女叫阿伯叫到現在

有一種人,在他的一生中,只有在買東西時,才會被人叫帥哥或者美女。

多說好話總沒錯的,雖然人家也知道你是說著玩的,但聽了心情會很開心,前幾天我在外面碰到一個女屋主,可能50幾歲了,我就叫他小姐,然後我說你家的花好漂亮,可以給我拿回去插枝,他說快來挖,我折了一段,他說這樣不行要連土連根挖起來,挖多一點,男道是那句小姐的關係嗎?或許吧!但其實他人感覺還蠻好相處的

2013/10/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