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009-2a  

有個女的說我痞客邦太over,Love is over 請你不要在提起...我問了男的都說沒露毛就還好,這個女的很愛大驚小怪,所以我不可以相信他的話,其實那個葉子"比內褲還大件",穿內褲不覺什麼,為什麼放葉子感覺會不一樣?明天改拿別的東西遮看看拍起來會怎樣?現在不拍老了想拍也不好看了

昨天聽人家在聊天,聽到一個很好笑的事,老公跟老婆說...

老公:如果遇到色狼要強姦,你就不要反抗性命要緊

老婆:你祖罵一定跟他拼

老公:那你就往他的2顆雞蛋用力給它抓下去

老婆:不是要抓那一根香腸嗎?這樣比較好抓

老公:抓蛋可能還有效,你抓香腸,萬一硬了你丟災死...

1.gif  

想不到他老公這麼愛他老婆,遇到這種事還叫老婆不要抵抗,如果是自私一點的男人,一定會說你要抵死不從

以前我會覺得被愛是痛苦的,如果你剛好又沒有愛對方,你會覺得這樣種人很煩人,有一年我碰到這種情況,現在回想起來被愛是幸福的,不管你有沒有愛對方,因為你不愛對方,所以你是不痛不癢無關緊要,但事後回想起對方對你的好,你會覺得被人愛著那是一種幸福,有些人可能會因為這樣,不論對方是美是醜最後愛上對方,但故事結局往往是悲劇,最後那個愛你的人已經找到愛他的人而離你遠去,原本是一個可以美麗的故事,最後變成事故,你會懊腦不已

其實不用後悔,因為當初他愛你時,你確實沒有愛上對方,所以也不能說是你辜負了對方,愛情是用來成長不是用來增加傷痛的,你可能會覺得對方為什麼不再多等一會?但愛情裡,沒有人會無怨無悔不求回報一直等下去,等待可以但也要有個期限,不知道現在有多少人還不知道,其實你早已經愛上那個你以為不會愛上的人,不要等到他已經離開了才明白,這樣就已經太晚了

2013/10/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