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看過一個報導說,漢堡王辦了一個活動“巨無霸犧牲品”,只提出了一個條件︰在Fb應用中刪除10個好友,你就能得到一個免費的巨無霸,於是10天內有20多萬名Facebook用戶收到了被“拋棄”的消息,最終迫使Facebook不得不以違反網站規則為由終止了這次活動,這個活動雖然有點惡搞,但卻讓你很清楚的知道究竟誰才是你難以割捨的朋友,這不也很好嗎﹗

愛發臉書空洞文 小心犯眾怒,沒有用臉書是對的,不然我很愛發日記,最近用了fb打開自己版面都是別人寫的貼文,那感覺很奇怪,好像是別人在自己版上寫他的日記一樣,最近我也想辦活動,只要訪客發自己的10張裸照,就可以得到本人的親吻跟擁抱...

 

天空新聞標題:網友 小S怎可能不知道炒股

小s知不知道?我是不知道,但有些人另一半情感出軌了,伴侶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你們整天生活在一起睡一起,那你怎麼會不知道啊?

我們常很主觀就認定某事應該是這樣,不要太早下定論,眼睛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難道有人沒看過這些警語?前些時後發生咖啡店女店長殺人棄屍,案子批露後很多人在罵其它嫌疑人,不過到現在為止有罪的就只有一個人

前些時後遇到一個阿婆說不可以拍他們的店,那篇日記我用了一些不適當的話,在這裡跟那個阿婆道歉,雖然我不是當你面說的,我也沒說出來只是心裡這麼想,但上帝說這樣跟當面講出口一樣的,上帝說有淫念等同犯姦淫,要先跟那個人道歉,然後要我遠離那種人

我這個人心直口快沒什麼惡意,個性沒辦法改,不過有些人喜歡這種性格因為沒心機,你不用猜他心裡想什麼,喜怒哀樂都清楚寫在臉上,在這裡一併跟現在以前所有因為我所說的話而讓人不舒服的人道歉,如果有人不原諒我,沒關係我會原諒自己,現在的我跟白紙一樣,繼續生活,也許會在犯錯但希望不是那種不可原諒的錯

以前我常說不相信愛情,這句話是錯的,我相信愛情,我相信愛,但我不相信的是人,人心善變...xx跟我說這有差別嗎?當然有點不同,至少我相信愛情了,只要找到那個對的人就好了

現在認識人的方法變多了也很多樣化,是好還是壞?所謂的好只是不愁認識人,但壞處很多,選擇擇多了表示誘惑也多,是人都禁不起誘惑的,所以離婚率才這麼高,因為總有人覺得還有更好的人在等著他,所以心不安份,很羨慕一種愛情,兩個人先從朋友當起,然後不知不覺的愛上,開始交流,不因肉體慾望而靠近,結婚那一天才把寶貴的第一次給對方,這就是聖經說的婚前不可以有性行為,這樣的結合不讓人一輩子都難

2013/10/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