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評:

這.....不是被教導不可以亂吃陌生人的東西跟飲料嗎?真的有點矛盾,我不知該怎麼評這個新聞,負面新聞看多了,對那些真正的好人,我卻不免要懷疑別人的動機!哎...

零食免費 無限上網 小黃月賺12萬

點評:

記得一個人的好是:"放在心裡,記在腦海裡"我們活在當下,幹麻非得每次都要提?顯得有點矯情!遺憾這種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人生那來那麼多遺憾啊?

馬演說未提兩蔣 宋:非常遺憾

夏洛特說,這項研究顯示,過分樂觀會有不可預知的風險。她說:「認為水還有半杯,而不是已經喝完一半,當然有正面好處。這可以降低壓力和焦慮,對身心健康很有幫助。」「但這也表示我們比較不容易採取預防性措施,像是安全性行為或者是為退休儲蓄。」

樂觀過了頭 未知風險高

前幾天看到這新聞我一直在思考這句話背後的意義,是不是人的思想越來越複雜了?說一個題外話,上面那幾行字說的很好,但後面這幾個字好像是多餘的有點畫蛇添足的味道"像是安全性行為或者是為退休儲蓄。"這篇文章該不會是要叫人家買保險而寫的吧?回到正題,樂觀過頭有未知風險,這句話到底是在潑我們冷水還是在告訴我們,人不要太過滿足現狀?

消極也不對,樂觀也不對,該怎麼做才對?那以後我們都去跳樓好不好啊,這樣妳應該高興滿意了吧!做人真難,人真的是一個很搞又難伺候的動物

前幾天xx說我太滿足了,問我為什麼都不會想出國玩一玩,我說去那裡對我來說都一樣,只是人長的不同,臺灣我都還沒走遍,別說臺灣我連我住了30年的城市都還不太軸熟,出外縣市我就當成是出國一樣,陌生地方對我而言就很新鮮,當然我不是說出國不好玩,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出國去玩,不過我只會想到歐洲去,其它地方我都不太喜歡,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我覺得比什麼都快樂 

我就很喜歡待在自己房間,要做什麼都可以,其實我最喜歡我房間的窗外那個小角落,可以種花,我房間窗戶做的不夠大,不然很想放一個小魚缸,昨天晚上出門在外面檢到一盆人家不要的榕樹,偷偷帶回家因為我媽媽很會唸人,她不喜歡的就會唸不停,我跟她興趣個性都不合,我在想要怎麼種它才不會讓我媽發現?

對了我想起來昨天xx一直嫌我太瘦,我這種魔鬼的身材還在嫌?越想越不服氣!長的太帥的男人到底有沒有危險?我想應該沒有立刻的危險但是有風險,xx老是說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而且越帥越不可靠,最近又多了一條,離過婚的男人有問題嫁不得...你到底是被幾個男人騙過?他說0,談過幾次戀愛,他又說0,都沒有怎麼會有這種觀念?從何而來?他說網路新聞看多無師自通

11.gif  

現在的人都好奇怪,還沒發生過的事,自己更沒親身經歷過,觀念都已經先入為主,這到底是幸還是不幸?應該是我們的教育失敗?是大人老一輩的觀念影響他,這個人很沒個性,別人說什麼他就信,都沒有自己的主見,最近聽說他要跨越濁水溪出國去台北瞎拼(shopping)買一些秋冬的時髦衣服犒賞自己

可能要準備來勾引我,因為他一直愛不到暗戀我好幾年了,知道我喜歡長髮,他就去留長頭髮,喜歡紅色,他就穿紅衣服,喜歡玫瑰他就找玫瑰照片給我...女人都是這樣的,還沒有得手一直做一些事討男人歡心,得手了就不聞不問,我絕對不能讓他那麼快得逞的

2011-10-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