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7號花30塊買的,本來不知道是什麼?但打開電源竟然可以開機還有畫面,想想可能是行車紀錄器?快沒電但是沒有電源線,所以今天就沒拿出去試錄,我覺得這個錄影效果應該會比我相機好才對,確定是好的話,在拿來自拍還是裝在腳踏車身上^_^

這個拿到二手店賣應該要訂價多少?上面都沒有廠牌的名字,查了一下網路最便宜的不到一千塊,那這樣的話這台訂4~500就可以了,等缺錢在來賣

B_0048  

連同人一起賣

17a.gif  

最近聽到一個回收的阿婆跟我訴苦,他辛苦撿回來的東西都被人偷走了,這種小偷抓到應該千刀萬剮,太可恥了!連一個行動不便的老人賴以維生的東西都敢偷,也不怕天打雷劈,聽說小偷有2個人,一個專偷紙跟回收的瓶子,一個專偷鐵,前天晚上阿婆特地半夜12點不睡跑去他放回收的地方等小偷,結果真的看到一個人騎機車朝他騎來,後來小偷看到阿婆就把機車調頭又騎回去了

做哪行怨哪行,做回收的人最苦的就是,打開人家打包好的垃圾袋,沒有分類也就算了,竟然連垃圾,寵物大便,廚餘...都跟可以回收的物品放一起,長那麼大的人了不知道什麼是垃圾,什麼可以回收嗎?如果你什麼都不分就打包丟給人家回收?我勸你直接丟垃圾車,還有啊!玻璃瓶除了米酒瓶有回收,其它都是不能回收的,不要再把這東西丟給阿伯阿婆回收了,有時後打包好的塑膠袋垃圾比能回收的東西還要多,這~~~太超過了

還有一點,做回收的人常會被垃圾裡的鐵釘,碎玻璃...劃傷,像我是屬於比較貼心會替別人想的人,如果有這些會傷人的物品,我都會特別用硬的塑膠盒裝起來在丟出來,我是不敢隨便就這麼往垃圾桶丟,要是傷到別人,這是造孽啊!竟然有人連碎玻璃都拿給回收的阿伯阿婆?太離譜了,你拿給他們他們也不能回收,還要替你們擦屁股把它丟給垃圾車,你於心何忍,你這是做公德?還是遭蹋人?

2012/09/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