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駿亞提告 淚誓沒打她 花花經紀人:娛樂節目別太嚴肅

提告也好,如果你從來沒打人,應該要為自己洗清罪名,何況傳聞被打的又是女人,連我看新聞都覺得這個男人很壞,沒什麼好印像

之前就有看到他打人的新聞,去查了一下這個人長像,原來是帥哥,但是看到會打女人,我馬上就扣分了,觀感真的很不好,現在他說他從來沒打人?我就覺得很奇怪,那打人的傳聞是從那裡冒出來的?這種事不能隨便亂說的,這是悠關男人的名節,前天才看看到一個香港藝人打了女友,名字忘了我不熟,最後演藝事業,廣告都受到影響,男人打女人?這是天大的事,如果沒有,也不能拿這個開玩笑吧?

前幾天無意中看到這影片,感覺劇情應該會很好看,很多人在問這是什麼片名,就是沒人回答,他奶奶的,這到底是什麼片名?我一定,必需...要知道...可能要去問同志才知道,呵呵!這個劇情一定很潑辣,愛恨情仇都有,這個好,等我問到了我在告訴妳們,不過這好像是連續劇?我很討厭連續劇耶

2011-09-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