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昨晚躺在床上上網,看到這張縮圖,迷迷糊糊中結果我看成"如果 感覺不會再暖了",底下有人留言說

A 我看成 妈累···········
B 看小图写的是:感觉不会开房了。。。囧

題目是最喜歡的一句話,我來貼幾句我最喜歡的

見字如面
做愛容易,牽手難
喜歡,卻不忍動情
因為你在,我不忍離去
我用離去,讓愛美麗
有人喊帥哥,我竟回頭看
在我內心深處的某個角落,永遠藏/屬著一個人。
夜深深,情綿綿。
瀑布是江河走投無路時所創下的壯舉。
君從他鄉來,必知他鄉事。
我左手拿叉,右手拿刀,把生活慢慢享用。
所謂的旅遊︰是指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去別人活膩的地方
絕代有佳人,幽居在空谷。
有些人光長頭不長腦子。
生活一本聖經,網路騷的像狐狸精。
不要問我姓什麼,我不姓李,也不姓王,我信主!
纏綿在床上,分手在車站
為了愛,做一生
身未動,心已遠﹗
愛我少一點,不過久一點
有一種暗香,淡淡的侵襲
生活簡單就迷人,心簡單就幸福。
抽煙的男人知道什麼是寂寞
夏天好熱好想把上衣都掀起來
可以忘卻一個名字,卻忘卻不了一種情感
經由愛,我們會發現熟悉的動作很美
要聽你說愛我真的很難
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我喜歡走在雨中~因為沒有人會看見我在哭泣
在愛情裡,有人把你放在心上,也有人把你放在床上
繡幕芙蓉一笑開,斜偎寶鴨親香腮,眼波才動被人猜。
一面風情深有韻,半箋嬌恨寄幽懷,月移花影約重來。
動一次情傷一次心
時間就像乳溝~擠擠...總是有的
把微笑帶給每一個人,心只留給一個人
有多少愛可以胡來....
一個轉身...我們就在天涯兩端
人見人愛、車見車載、花見花開、燕見燕舞、鳥見鳥鳴、佛見發呆
我在乎,在乎我的人在乎我﹗我不在乎,不在乎我的人不在乎我﹗
女人之所以保守,那是因為受到的誘惑不夠,男人之所以忠誠,那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如果你相信命,那麼一切的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麼一切的注定都只是偶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繡眼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