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新浪大掃除,把日記整理一下,新浪的表情圖示搬家都會失效,每次搬完家都會有X燒包,要徹底解決這個問題只有從xuite外連圖片到新浪才能完全,不過這樣要改很久,天空好像圖片也不能外連,痞客邦雖然可以,但是不是vip一天只有10m的容量可以外連,超過了外連圖片還是X燒包的狀態,真是孽緣...

最近看到一個畫展的廣告"馬內" ?我以為對方寫錯是莫內才對,林娘列...結果這是兩個不同人

以前怎麼都沒聽過這號人物,是從那冒出來的,該不會是比我成名的還早吧?看背後畫,劃的跟小孩子一樣的照片我就沒去查,我藝術天份沒那麼高,對那種割掉自己耳朵的自畫畫跟畫的像小孩亂塗鴉的畫沒什麼興趣,我真的不懂那樣的畫是怎麼出名的?好在那裡?價值在那裡?這背後到底有什麼陰毛存在,我需要全盤了解

其實你只要拿你自己隨便亂塗的畫,現在去藏起來,幾百年後你的子孫再拿出來,那就是名畫了,人不出名沒關系,起碼畫是幾百年的,這就是價值,明星的二手衣應該很多人要吧?因為他們是名人,那叫寶物

一般人穿過的叫廢物

這就成名的好處,等你是名人蟻后,你用過穿過的,舉凡,內衣,內褲,擤鼻涕和擦過屁股的衛生紙都有人搶著買,頭毛,胸毛,雞.......車,誰剛剛說了三個字的,自己去面璧思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