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看到照片,我才知道今天心情很糟,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沙灘上的腳印是不會騙人的,整天為一些繁瑣芝麻小事所苦,今天還特別帶傘出門,不是要防曬是要幫我的愛車做造型,我如果在撐傘就顯得太矯情了,都那麼黑了還拿傘,不過要是遇到我,不可以說我怎麼曬的那麼黑,我會生氣的,要說我很白,因為我比較喜歡聽謊話,講真話會顧人怨,人都要懂得偶爾說一些虛偽的客套話,說話不要跟我一樣那麼直,會得罪很多人,不過我是已經不在乎了,寬以待己嚴以律人是我的座右銘

看到海心情很平靜,暫時忘記所有煩惱,但回到家在自己的房間,所有的煩惱又全都湧現,原來問題還在沒有消失,今天本來想下去泡海水,但是發現今天海邊有人,忘了今天是假日,平常來海邊我都會選非假日,這樣我才敢下水,今天無意中穿了一件跟今天開的玫瑰花同樣顏色的衣裳,十幾年前買的很少穿到現在還很新,下午回家就放在把手上,結果衣服被前輪捲進去,忘了車輪上會有油,拿起來真的毀了,忘了看有沒有破掉?如果破了應該馬上丟掉,這樣可以減輕一些重量,不然每次騎單車出門,疲憊的身體讓回家的路總是變得很遙遠漫長

花跟人一樣,不同角度有不同的美不同的視覺感受,通常我只有45度側面可以看,正面不能見人的

上禮拜我弟媳看到我說,怎麼又變瘦了,瘦的好可怕...可是屁股從來都不瘦的,又翹又姦挺,很少聽人家說我變胖或胖了,有幾個朋友甚至問我說是不是吸毒啊?

11.gif  

還有一個說我可能卡到陰

1 (18).gif  

因為我一天都只吃一餐而已,想胖也胖不起來,大概是香菸的原故,今天到現在晚上十點半了,除了綠茶跟菸還沒吃過任何東西,肚子也不覺得餓

2013/07/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繡眼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