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不忘休息,休息不忘拍照...在田裡工作非常辛苦,不僅要耐熱還要小心蛇的出沒,但我還是沒有忘紀要拍照,最近在工作的地方只看見一種會開花的植物叫含羞草

在花蓮那邊的西瓜田,夏天就有很多眼鏡蛇,他們喜歡晚上抱著西瓜睡覺,如果你不注意手去採西瓜(((啊)))

b.gif 

(阿爸!阿母!叔叔!阿伯!大嬸!阿姨...我手被蛇咬了)

(怎麼感覺這個小黑人都比我還白?)

賺這種錢非常辛苦,在網路留言版常會看到廣告留言,有什麼新聞他就打廣告,他不會管你是公益廣告還是政治新聞,更扯的車禍有人受傷廣告照打,看到這種廣告觀感非常不好!人家怎麼可能會去點?賺錢那有那麼容易不流血流汗那叫血汗錢

大哥,你
打開下面的訊息,我把你抱在懷裡
你點擊右邊的廣告,我把你含在嘴裡
點一次廣告,我會留給你一段刻骨銘心的纏綿...

yun.gif 

我覺得賺多賺少是一回事,生活要懂得節制就會很順利,有些人辛苦工作為了存錢買奢侈品,不能說你不對,但我覺得這樣很不值得,你買的起才買或是有錢才去買,這樣活著過日子不是很好嗎,真正的朋友不會看你有沒有錢才跟你做朋友,當然看你身上滿身名牌才跟你做朋友的人也有,但是這種朋友是不能深交的,同一種類型的人就找相同的做朋友,如果你不苻合對方的條件,不要硬去擠入他們的生活圈,這樣生活會很累的

我喜歡逛回收場,我朋友裡面有一部份都是在回收場認識的,所以我朋友裡撿回收阿婆阿伯就很多,我喜歡種花朋友裡面就有人也是喜歡園藝的,喜歡花草的人他們還會有其它嗜好,如果我剛好沒有這部份我們就無法交談,但起碼我們有共同的興趣,如果你不喜歡某樣事卻硬要逼自己去喜歡迎合人家,這叫自討苦吃

朋友裡面如果有人講到車我就插不上嘴,我會叫他們換話題,不換我就開始傳道天國近了我來講耶穌的豐功偉業,你只要會開車就行了,聖經可以多記其它不必懂太多,前幾天有個朋友知道我會開車很驚訝!而且我還是大貨車牌照,他又吃了一驚,我不知道他在驚什麼?有什麼好奇怪的?會開車家裡沒車的人也很多,沒車也可以去學開車

我覺得我在告訴他我有手機,他一定會吐血的,我不拿手機並不代表我沒有手機,而且手機門號用了10年從來沒換過,只要10年前知道我手機號碼的人還留著,只要我開機馬上就能找到我,我不像有些人拿手機打給他,不是換號碼就是無人接聽不然就是進入語音信箱,更扯的是有人拿手機還很難找到人,就不知道你手機是幹什麼用的?

2012-07-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 空氣鳳梨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