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後會讓人想笑,不一定得說笑話什麼的,那種不是說笑,但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事,最讓人想笑...有時會在無意中突然想到某個人某件事不由得會心一笑,自己也不知道在笑什麼,是真的好笑但想想事情都過了那麼久了,也許已經好幾十年的事了,為什麼想到還是會忍不住想笑出來

還有一種笑是很甜蜜的微笑,比蒙娜麗莎的微笑還美,而且是不露齒的那種笑

8.gif  1 (2)  

我想到了一個很甜蜜的微笑,有一次我趁著某人睡著的時後,情不自禁偷偷吻了一個暗戀很久的人,對方應該不知道,每一次想到那件事就覺得好甜蜜,然後又覺得自己怎麼會那麼大膽,要是對方突然醒了,該找什麼抬階下?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情難自禁

0b  

最近幾天出門都拿手機代替相機,我的手機拍照跟錄影功能效果好像不輸相機,錄影是1280尺寸,昨天不知道怎麼按的,在拍照按到鏡頭看到自己的臉

喔 帥哥.jpg  

我就拍看看,竟然可以拍自己

2  

20110211  

怎麼有這個功能都沒有人告訴我

0 (5)  

然後我就自拍拍到手機沒電,回到家看一下好嚇人,臉拍的太清楚,這樣我不敢拍了,一直猶豫再猶豫考慮了很久,怕嚇到人不敢傳整張的,而且我在網友的心目中,形像是那麼樣的完美,如果大家發現我是如此不完美的話,歲頭又這多,恐驚可比秋天的落花,名聲飄飄墜落地...以後我要如何惦在這個網路界站起

1.gif  

回家看照片發現白頭髮好多,可是我照鏡子感覺沒那麼多啊,可能是在兩旁鏡子照的不完全,這麼說起來...我在鏡子內也不是完完全全的老百姓

wo.gif  

2013-05-25

明天又可以對發票了喔,日子過的真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